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特别の第一次 ;]

30 sep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那天。。。。。。
很好玩呐!!!
爽爽爽!!!玩到很爽啊!!
注::别想歪 =3=

okok~我从头讲起。。。
我在一个很好的早晨。。。。
开始我这美好的一天~
then then...
忙完该忙的东西过后。。。。
就是。。。
【等】
【等】慧慧的到来 :P
嗯~不错。。。幸好没等很久

first stop::home

ok.....open the door...
let she in...then...we....we.....we........
聊天!!!呵呵。。。有没有想歪??
唔!!ok...继续!!
真的很久没有将坐下来一起聊聊了
有点怀念 ^_^

then call 芝芝
then~ wait 霓霓
等不及bcs 本小姐还没吃早餐 = =
pai se...不是故意表等你。。

second stop::food court

早位置      坐下    order
我还第一次在那边order mocha!!!
不过。。。竟然。。。在我喝的第一次就
弄到我衣服!!!哟哟哟哟哟
一件白白的baju kurung 多了几粒choclate colour的点在那边
>:(   ok...没关系。。。可以洗。。。
tapi!!!洗不掉!!!

不久
霓霓来料。。。order snow ice~
ok...到我料!!!order 烧猪肉
吃完  
买angry bird蛋糕

然后去找party的东东!!!
找到了。。。。
才发现。。。。
我们。。。。
不够钱。。。。
= =
唯一的办法。。。
回去拿钱。。。。

哇!!!流很多汗呐!!!
买了
再跑回去
plan 一 plan 东西。。。

then.....
那时候。。。回到去11.20++
恩恩。。。12.00++来。。。。
你们忙。。。弄恩恩的东西
我咧???
忙我只自己东西
唉。。。。原来换一件校服。。。
酱!!!!麻烦

弄好了。。。。收一收。。。
收到一半!!恩恩来料!!紧张!!惨!!
get ready!!get ready!!!
好了没!!!好了没!!!
okok!!!
dont forget!!!!MISS CALL!!!(其中一个plan)

来来!!!!紧张时刻来了!!
GET READY~~
open the door!!!!
惨。。这个时候。。。
那个boom的东西竟然按不到!!!= =
不管了!!唱生日歌!!
我们的生日歌很特别。。。。如下

happy buffday to u u u!!
happy buffday to u u u!!
happy buffday to en en~~
happy buffday to u u u!!

看到她被吓到的样子。。。
真的是第一次!!!
嗯看下那天有几个『特别の第一次』
第一次。。。plan到酱成功
第一次。。。看到她被surprise 到的样子
第一次。。。。在朋友面前哭 T^T

good things that i wan to said is...
珍惜。。。。身边的人
尤其是。。。懂得为你付出的人

bad things??
不要讲!!
>:(
想到就气!!

end???
 happy ending~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